close

腹黑總裁說的都是正確 簡介:

「我顧修彥只要妳慕琉璃一個女人!」

她無名無分﹐他對外狠而辣﹐對內把她寵得上天﹐把她棒在手心裡!

他外表平易近人﹐對付接近她身邊的卻屍骸不留!

要麼就愛﹐要麼就碎了他的心等著收他的屍!勾了他的心﹐就別想再逃!

-------

 

#1偷偷摸摸

 

酒吧,奪目的霓虹燈投射在琉璃身上,更顯出她的不安。

「別﹐別拉住我!!」身旁經過的貴族們細細嘲弄著被小桃拉住的琉璃。

「哇——」她仔細欣賞著這間區內最有名的夜店的裝飾﹐小聲地發出驚嘆。

「到了!怎樣?美吧!」

VIP室裡的裝飾使她們兩人都看得入神。

「來!今晚咱們就在這裡玩個盡興!」

對未成年的她們來說﹐本來是被禁止進入的。

一旦被發現﹐她們就會被被警察扣查。

「待會喝完酒我們就出去認識帥哥吧!這裡的帥哥不是總裁就是少爺﹐呀~~好性奮!」

小桃穿得比琉璃美﹐身材也比琉璃好﹐跟帥哥搭訕甚麼琉璃根本不敢。

「我就看著妳好了!小桃﹐我又不美﹐身材又不好…」

琉璃舉起桌上的酒﹐一飲而盡。

第一次喝烈酒﹐明明只是喝了一小杯琉璃的身體就慢慢開始灼熱起來。

「走﹐我帶妳去認識帥哥!」

琉璃一手握著酒杯,一手牽著小桃。

她緊張﹐她擔心。

畢竟她的父母管得很嚴﹐今天是她18歲生日父母才允許她夜歸。

如果發生了甚麼事﹐她這一輩子也別想再出門。

「啊..」驚呼的一聲﹐伴隨著琉璃酒杯裡的酒﹐灑了在旁邊的人身上。

琉璃大驚﹐回頭就拉住小桃的手﹐想要逃走。

「琉璃﹐怎麼了?妳要去哪?」

忽然琉璃的手被誰狠狠抓住﹐她像一隻受驚的兔子「唔—」了一聲。

「喂﹐妳站住!」

尖而清亮的女聲響起﹐琉璃膽怯地回頭。

「妳弄髒了人家的衣服﹐還跑?」

女人一頭酒紅色的波浪捲髮披在露出雪白香肩的紫色晚禮服上﹐她抓緊琉璃的手臂﹐狠狠盯著琉璃手中的酒杯。

琉璃這才發現﹐吊起貓眼狠瞪著她的女人旁邊站著個男人。

男人比只有153厘米的琉璃至少高20厘米﹐那人身材修長﹐眉清目秀的臉帶著一絲絲憂悒﹐應該就是小桃口中說的小鮮肉了吧﹐可是琉璃認為如果他的表情不是這麼憂愁﹐一定能用眼神把她電個半死。

而且他怎麼看也不是一般人。

他藍黑的西裝外套上有一片酒紅﹐那是琉璃的傑作。

「對﹐對不起﹐我﹐可以幫妳洗…」

瞪著她的女人未話﹐就被那人打斷了。

「別鬧了﹐我不介意﹐走吧﹐夜冽。」那人聲音沙啞﹐且帶厭煩。

那名叫夜冽的女人注意到那人的表情﹐也知道他等得不耐煩了。

那女人也沒有任性﹐

「哼!」的一聲﹐就拉住那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﹐沒多久小桃也酒醒了。

「琉璃﹐她們是誰呀?」

arrow
arrow

   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